薛洁洁的脑残粉

我都不知道我在说什么

早上起来看的明日之子....
为了老薛看的明日之子,前六期里面只刷了二和五,然后被一家三口圈了粉....
其实一打开看到底下排名的时候就已经知道结果了,看完哭的不像样,毛不易唱歌哭了一回,廖峻涛出现哭了一回,最后钟易轩唱年少的你又哭了一回。
选秀节目会有一些潜规则无可厚非,比如节目组肯定不会选当过别的比赛冠军的选手夺冠,比如的确不可能让一个选手在导师投票环节输的太难看。
我其实不太喜欢赫兹,因为我的年纪早就过了沉迷二次元的时候,但也得承认如果时间倒流十年,我大概也会中二到觉得二次元很酷。
除去唱歌之类的地方,作为二次元的赫兹和选手们的互动也有时候的确很能戳中萌点,我想如果赫兹并不是作为选手而是作为吉祥物出场,大概弹幕里面刷的就该是清一色的萌萌萌了。
至于刷票的问题...好吧,假装我是在为节目组说话吧....站在节目组的角度,明日之子是一个新的不能再新的节目,节目需要爆点是正常事,一个奇特的二次元选手显然就足够吸引眼球,只不过这次把老薛惹毛了....
至于赫兹的人气票数问题,换句话说吧,我不太懂这种全息模式的东西,不过按着老薛之前的说法,赫兹每次出场费用都是以百万计的说法,赫兹背后的团队和节目组都舍得每期花几百万让他出场一回,又怎么舍不得花钱刷个几十万的票....
选秀看起来是公平的,但是花钱刷票的模式其实又是非常考验追星的人的财力的....大概是十年前某一次追选秀节目的时候,花絮里就说过某个选手的父母拿着几万块现金在他家乡的街头,求路人帮着为儿子投票的事,但那也只是几万票而已。
我想以赫兹的出场费用看来,所有的选手都不可能比他更有钱了。哪怕节目组真的和他背后的团队一点关系都没有(然而你信吗),投票环节的时候肯定也不会有人能投过他吧。
So....
借用一句老薛曾经在七分七秒的采访中说过的话,小时候我会觉得这个世界很不公平,后来我发现这个世界就是不公平,但是不公平是好事情,他会让你更努力。

评论(12)

热度(31)